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视觉传达系

【审核评估进行时】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工作会
唐德兰

2024年4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工作会暨2023-2024-2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杜涛主持会议,教学系正副主任、教学档案材料核查准备工作联系人和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关于准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的通知》、《关于检查学院产出导向的本科教育质量体系建立和实施情况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过程考核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三个通知精神,进行了工作推进检查。

会上,听取了各系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并一一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评估要求,通力协作做好评估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工作。根据教学办和教学系整理出的问题清单,逐一通知到教师本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措施以及完成时限。

同时会上对近期项目制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的答辩安排、实验班课程改革、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专升本相关工作、学院教学质量体系建设、大类分流、数字化课程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工作布置。

杜涛副院长最后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教学系、任课教师核查工作要做实做细,不要怕发现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以确保审核教学档案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各系和教学办、学工办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学档案材料核查准备工作的全面完成。三是扎实做好近期教学相关工作,积极探索项目制教学改革、数字化课程改革、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等,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