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文化宣传、统战群团、学生教育与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分工会、分党校,联系教工党支部。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全面负责本单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实验室与科研平台建设,人事管理与绩效考核调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职工奖惩,招生就业,经费使用,绩效考核与分配,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院办会室、学院建设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学术分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职称评审委员会、桥梁艺术美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学生智造众创空间。

 

协助本单位党组织开展有关党的建设,主要承担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四项职责,积极完成学校组织部门和本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协助做好分党校工作,组织实施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处置不合格党员等相关事宜等,指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党内专题教育,督促维护好12371党建信息平台、党员内统计工作与党建党费管理。分管党建工作室。


负责学院辅导员队伍管理、学生党建与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共青团建设与学生会等社团工作。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第二课堂与科技活动,以及毕业生就业、校友联络、学生安全稳定等。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学生管理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联系学生党支部。

 

负责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基地)建设、系(部)及教研室建设。分管本科专业理论教学、实验室教学、质量工程、教学运行管理等。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平台和科研平台建设,起草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学位点材料申报与评估,年度计划、总结和阶段性工作报告;重大重点课题或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负责建立健全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制度和规范;组织和安排学院学术讲座、报告等交流活动;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学督导小组。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