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
2020-06-05 16:35 曾理 

6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第四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335党建工作室召开。本次总支会主题是:审议拟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和考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转正。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标准和程序,审议了本科生党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书超逐一详细介绍了拟发展的本科生党员培养情况,以及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教育考察情况。总支谈话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谈话情况。会议还集中审阅了《入党志愿书》、《中共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登记簿》等材料。

会议经过党总支委员会民主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同意接收王启至、周柚辛、霍宣臻、黄寅杰、王珺茜、杨红、潘丽等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审议同意朱鸿、陈昊炜、刘雅琳、刁意灵、王青、李祺隆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中共正式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议还听取了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灏关于高知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保持优良的政治、生活和工作作风,在实际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