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
2019-06-24 16:46  

  619日中午,学院2019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在第一教学楼学生众创空间召开,集中研究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曾强、刘建新、李世佼、余宗芳、李强、曾理等。会议研究决定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特别是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关于金晶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代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高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的通知》、《关于2019年学校专项经费预算资金使用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重庆交通大学扶贫工作专题研讨会纪要》等文件要求。

  二、会议确定了学院2019年第八次教职工大会主要议题,重点研究了学院近期工作。主要涉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全国美展、新工科建设总体方案暨专业导师工作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与考风教育、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生离校安全教育、暑期三下乡以及双福校区2017级学生搬迁安置等事宜。

     三、会议研究了管理岗位人员调整与工作交接。会议决定程灿担任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张雅涵担任学务秘书。涉及本次科级干部提任或调整的林立、曾理、刘书超等务必做好岗位交接,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四、会议还研究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党总支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要求分管院领导及相关系室办认真准备,确保各项工作符合程序和要求,同时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