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6-03 14:57  

  6月3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集中研究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曾强、刘建新、李世佼、余宗芳、李强、赵丽杰、唐德兰、谭自慧、李丽华、胡术等。会议研究决定如下:
  一、会议对成功举办2019大学生高速公路服务区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系列活动,向全院师生的团结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完善加班费补贴办法,并要求各系室办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明年提前策划大赛,提高工作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
  二、按照《关于开展科级干部集中调整配备工作的通知》(交大组〔2019〕11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牵头,组织员余宗芳、纪检委员及办公室主任赵丽杰组织协调好6月4日下午考察工作,并及时与学校考察小组联系好时间、地点及谈话人。
  三、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文件要求,会议通报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预备人选候选人增补的情况,决定学院正式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的时间为6月21日。有关会议组织协调工作由组织员余宗芳同志负责。
  四、会议要求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要按时按规矩组织好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学生谈话和党总支会议,时间暂定在6月5日前全部完成。
  五、会议要求深化艺术设计育人改革,由李强副院长牵头组织起草专业导师工作室实施方案,确保与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学期教学课程排课以及工作量核算办法配套。
  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李强副院长牵头,教学办和指导教师协助,做好校赛入围项目的答辩准备工作。安排林立老师在学校的指导下,专题培训学院项目指导教师,进一步规范项目申报书,精心制作好PPT。
  七、学院2019届本科专业学生毕业答辩时间为6月12日,由李强副院长牵头,教学办与各系共同编制好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会议明确,按照盲审工作谁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毕业设计(创作)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规范管理,同时防止作品抄袭,注意教育方式方法,维护安全稳定。
  八、李世佼副书记负责2019届本科专业学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工作,按照学校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举全院之力,努力提高毕业生签约率,确保“教育教学联动、数据真实可靠、任务压实分担、服务确保稳定”。
  九、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的组织工作由李强副院长牵头,李伟湛具体实施。
  十、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暨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由曾强院长带队,全力以赴做好参赛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教学办协调好学生办理请假手续。
  十一、会议原则同意2019届毕业生授位仪式暨毕业典礼议程的有关安排及分工,由李世佼副书记牵头落实。会议强调,学生办公室组织好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模特大赛的后续工作。
  十二、会议强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管控、敏感时间节点值班、毕业季学生稳定、期末考风考纪、作品展场消防以及知园小区宿舍管理、2017级本科生回迁事宜等。
  十三、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提高时效性,促进今后工作。近期要做好2019大学生高速公路服务区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模特大赛等的新闻报道。
  十四、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大力推进在线课程、前沿课改革;落实“智慧教室”应用,本学期末将进行“智慧教室”使用专场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