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2020-12-30 10:57 曾理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2月29日上午,学院在一教三楼10335党建工作室召开2020年第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主题是:通报学校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情况,部署学院党建专项督查整改工作,研究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各系室办负责人参加,应到17人,实到14人。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纪检委员余宗芳同志,重点传达了12月25日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精神,全文通报学校2020年党建专项督查情况。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导年度工作小结的简要汇报。

会议集中研究学院党建专项督查整改工作。院长曾强教授对近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政领导的讲话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分析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顶层设计、党建思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结合本次党建督查反馈的个性问题,要求逐条落实整改,包括原因分析、目标思路、具体举措、责任人及时间要求等。

会议决定,学院党建督查个性问题整改报告在2021年1月8日前汇总。同时,由学院院长曾强牵头,分管院领导及各系室办配合,及时召开学院党建专项督查整改推进会,分专业系组织研讨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情况、学科建设重点突破方向、专业方向调整细分、“新高考”教学改革应对、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等工作,在认真研究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形成学院党建督查整改情况报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按要求上报学校。

会议强调,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建督查“后半篇文章”,将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形成协同效应,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