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委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
2023-03-24 23:01 图/吉孟君 文/王辉 


 32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南岸校区10335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主持,纪委委员唐德兰、王辉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智根据学校专职纪检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第二次扩大会,《关于开展2023年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交大纪委〔2023〕5号,《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学校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工作的要求》,《纪检之声》(1-3期)等讲话和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布置近期需要开展的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重点撰写和上报、纪检之声学习等工作。同时,会议要求纪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纪委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智对艺术设计学院纪委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廉洁铸魂润初心”主题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纪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