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委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3-02-27 11:18 图文/王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2023年2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在学院一教三楼学院众创空间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D47A

会上,余宗芳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师德师风重要论述。随后,余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师德相关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发布《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重庆交通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等。最后,余书记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通过视频、图片等介绍了近期合肥师范学院副教授陈宏友在安徽庐江中学演讲涉及不当内容案例,希望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