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委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会
2022-12-27 16:42 文/王辉 图/唐德兰 


  

12月26日上午,学院纪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主持,纪委委员唐德兰、王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宣读了《重庆交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交大委〔2022〕130号),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纪检之声》23-29期等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纪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纪委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备案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纪委纪检2022年工作总结》、《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廉政风险点排查落实、纪检工作成果业绩》等。会议要求将以上文件提交学院党委审核后上报学校纪委。

 

会议通报了艺术设计学院党风廉政约谈情况和关于学院推荐教委人文社科项目有关情况等。学院纪委今后将持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科研项目推荐、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等工作监督管理,确保学院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