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委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会
2022-11-02 22:55  

11月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南岸校区10335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纪委委员唐德兰、王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重庆市委常委会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主要精神。刘书记强调,纪委全体人员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风正巴渝: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的通知(交大委〔2022〕114号)》《关于个别单位及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通报》《纪检之声16-18期: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开展“榜样在身边—2022年师德师风宣讲月”活动的通知》《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制定了推动落实学院纪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任务分工,梳理了廉政风险点及整改措施,对学院领导及各系室办自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会议要求纪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纪委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通报了学院10月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记录情况、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2023年学院人才需求计划、学校补发绩效的分配方案、学院拟聘人员情况、第二届桥梁美学论坛有关事项、学院教学设备的维修维护、外聘教师管理情况等。学院纪委今后将持续加强对“三重一大”、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运行与学生管理督查,确保学院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