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板块>>《金课》视频-作品展>>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0-09-15 15:23 李强 

 

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师生获得优异成绩,取得参赛以来历史性突破。在7月底的重庆交通大学校赛中,我院师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在8月底举行重庆市赛中,我院师生喜获银奖1项、优秀奖2项。

由邱巧、李洪波、蔡晓燕、杨凯凌、胡金波老师指导,黄寅杰、胡安贝、李祺隆、左旺、张莉、谢婉莹等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的参赛项目“红旅逐梦——重庆服务区红色旅游主题空间营造和空间活力激发计划”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市级银奖。由全利、邱巧、高艳梅、马艳丽老师指导,潘丽、刘观平、吴文莉、姚停停、郑悦彬、邓瑶、肖曹渝、梁砾丹、万芮希组成的学生团队的参赛项目“雾都桥绘——融入VR技术的桥梁科普绘本”获得高教主赛道市级优秀奖。由罗显怡、蒋晓川老师指导,周柚辛、闫欣雨、王静、王启至、周念、刘玉组成的学生团队的参赛项目“基于VR技术的高空作业模拟”获得高教主赛道市级优秀奖。

学院立足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积极备战此次比赛,着力做好动员、选拔、训练、打磨、指导等多个环节,扎实做好文本撰写、创业实践等专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取得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