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板块>>ADVPE青年教师学术创新沙龙>>正文

学院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2020-05-16 00:31 曾理 

为积极培育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5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创新沙龙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众创空间召开。李强副院长主持本次沙龙,各系室负责人及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强副院长着重介绍了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相关实施细则通过往届典型成果案例分析,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注意事项。他从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撰写、核心内容的逻辑关系到需要注意的环节等,特别是如何突出创新点等方面发表了看法。李副院长的详实阐释,引起参会老师们的互动讨论。

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感受,曾强院长、刘建新书记与吴彪、李伟湛、林立、刘第秋、蔡晓燕、杜涛、彭江林、罗显怡等专家老师们一道,对如何协调好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硕士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关系,如何归纳总结教改经验、如何梳理各类成果等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而真诚,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此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的交流互鉴,必将对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