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板块>>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模特赛>>正文

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暨模特大赛圆满举办
2019-06-24 15:11  

  不一样的“社”彩缤纷,不一样的青春韶华。6月19日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十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团文化节闭幕典礼暨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双福校区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双福校区管委会、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双福校区70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共赏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这也标志着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暨模特大赛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在历时近3个月的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活动期间,我校76个社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各类校园文化、社团风采展示、学习交流分享等活动,丰富了青年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上共有25个先进集体(个人)受到表彰。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海选、复赛与半决赛,19名校园“MODEL”新秀在百余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总决赛暨原创时尚作品秀的舞台上争相竞艳,展现青春,匠心独酿设置十一个主题场景,或落落大方或青春时尚,或冷酷古典或奔放现代,紧凑的设置让观众直呼过瘾!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自主设计“智”造的原创时尚作品更让观众好感倍增! 其中曹雪蕊荣获服装系列杰出时尚创意奖,杨思源、梁金辉、付煜祖、刘凤、周桃宇、李玥蒙六人荣获最佳服装设计奖,周佳玲、吴俞荣获箱包系列最具商业价值奖,袁晶荣获箱包系列最佳时尚配饰奖,胡优颜荣获箱包系列杰出时尚创意奖,吴小龙、李静茹、邓潜英、黄蕾四人荣获配饰系列最具商业价值奖,奚源老师、钟扬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学院坚持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育人宗旨,秉承“寓美于教、融美于学、以美育人”的美育理念,通过不断探索生动的学生美育教育实践舞台,逐步打造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培养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赋予工科院校新的青春时尚活力。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模特大赛活动,在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中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作为该赛事活动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原创时尚作品成果静态展将于2019年6月20日-23日在双福校区、6月24日-27日在南岸校区分别展出。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综合育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