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七一”表彰】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7-12 17:21 曾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院党组织和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建设发展,7月9日,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会议室,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并亲切慰问师生党员代表。党总支纪检委员、组织员余宗芳同志主持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党务秘书、部分课程思政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建新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特别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重庆交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总支组织员余宗芳同志宣读了学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交大委〔2021〕67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合影留念,并向师生党员代表表示亲切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