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2020-09-24 18:55 赵青青 

 

  近悉,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省部级等级奖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多个学院联合参与,由赵青青、姚阳等十余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层层角逐,荣获佳绩:国家级13项、省级奖项47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4项、国家级三等奖5项、国家级优秀奖2项;省级一等奖17项、省级二等奖21个、省级三等奖21项。
  值得一提的是,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大学生广泛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术设计领域专业赛事。此次大赛全国参赛高校1106所,共征集作品60113幅。对此,学校高度重视,由学校教务处牵头,各学院积极响应,克服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这些优异成绩不仅是对我校学生综合创作能力和教师们专业水平的肯定,更将激励学校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水平专业人才。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通知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西南赛区)获奖通知

二等奖部分获奖作品:

 

二等奖   互动性景观浮桥—'尔'桥(学生:张睿  刘峻轶 底裴  指导老师:蔡晓艳 邱巧)

 

二等奖   猎梦者(学生:宋丹  指导老师:赵青青  丁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