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我校教师奚源原创作品亮相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
2020-10-11 12:22 奚源 罗显怡 

9月19日,长安UNI-T 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滋养未来”新锐设计师潮牌发布秀,在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拉开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奚源作为设计师之一,其“品牌MONPLISAGE 2021SS早春系列作品”正式对外发布。

本次重庆国际时尚周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服装行业协会、重庆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特色和影响力,集服饰、时尚文化、城市山水人文展示于一体的大型发布会,引领了最新时尚的潮流趋势,也是设计师分享创意的交流盛宴。

 

MONPLISAGE是法语“我的褶”的法译,整体设计风格知性优雅,灵活的褶皱元素贯穿品牌设计理念,专为30~50岁热爱时尚、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轻奢订制服装。本次奚源老师发布的“2021SS早春系列”作品,复古了欧洲上世纪20~30年代浓厚的法式风情,运用斜裁工艺,搭配真丝面料的质感与垂坠感,行云流水般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柔美优雅,表达了“大繁至简、大简至美”设计理念。现场展示的配饰手袋原创作品,在面料选用、样式功能方面与服饰相得益彰,受到了观演嘉宾的一致好评。

奚源老师作为原创设计师,其作品先后入选第七届重庆市美展、国家艺术基金设计介入精准扶贫案例巡展,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真皮标志杯国际箱包设计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屡获佳绩,积极创树了我校特色品牌活动“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模特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坚持创意创新设计引领教学实践的朝气风采,更在跨界、融合、创新的探索中,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