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喜报丨我院邱巧老师荣获2019年“华西路航奖教金”奖
2019-11-15 18:02  

为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评选奖励办法》和《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评选奖励办法》,经过评选,我院邱巧老师荣获2019年“华西路航奖教金”奖。

邱巧老师从教至今,先后获得学校本科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老师、科技创新·课堂教学优秀奖、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在课程教学中,邱老师注重将教学和科研相结合。通过发表专业论文如《从毕业设计环节探讨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育模式的创新》,参研“以就业创业为导向的设计学类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课题(重庆市教委教改项目)、“基于校企协同与学科融合的‘交通+艺术’新工科课程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课题(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将自身的教学理念进一步理论化、体系化。邱老师表示,今后将教书育人工作做实、做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院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