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党员先锋-豆贺
2019-06-10 10:29 供稿:豆贺 

  【编者按】豆贺,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501班学生,现已签约敏华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级奖励2项,校级奖励8项,重庆交通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

  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我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中有担当,在学习上有突破,在自身上党性修养有提高,在团体中认真负责有贡献。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我很喜欢毛主席《沁园春·长沙》这首词,以天下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在我看来是每位正青春洋溢的大学生身上不可或缺的品质。从家乡河南到山城重庆,求学之路漫漫而其修远,正值青春壮年国家兴盛大任在身怎能不恪尽职守,发光发热。在校四年里作为学院党支部的一份子,我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同学办理入党手续,工作认真负责,线上积极为同学的问题做出解答,线下组织并参加了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答”等多次党支部活动,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天性喜静,喜欢钻研和摸索事情,在自身的学业中,我勤学苦练,在实践中曾荣获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也曾和院长一起参与成都市旧桥改造项目。我热爱所学的专业,所以对于自己的专业在应该付出的努力中多了一份探索的热情,虽然在创造能力上有略微不足之处,但我相信笨鸟先飞,必有收获。

  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在生活中我力争把党的无私精神发扬光大,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班级里团结同学,担任心理委员职务,时刻关心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大学四年进入尾声,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校园生活里的同学们,当然更要感恩自己的家人。重要的永远不是旅途的终点,而是一起旅行的人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