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党员先锋-袁晶
2019-06-10 11:19 供稿:袁晶 

  【编者按】袁晶,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502班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级奖项3次,市级奖项3次,校级奖项6次,院级奖项1次,大学期间平均学分绩点3.77,专业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均位列年级第一名。她一直努力学习,谦虚谨慎,表现优异,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勤奋,热爱祖国。

  转眼间,大学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大多数时间都过着学校-教室-各类艺术展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按时上课,课后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训练,每周都会出去看各式美术展和艺术展进行放松和娱乐,课余期间我还参加了学生会、健身社、设计社、跆拳道社等一系列社团。有幸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督导部部长,组织策划并参加了许多校园活动,在团体活动中认真负责,积极奉献,认真负责,不怕吃苦,保质保量的完成院系、社团布置的任务,同时也培养了我的适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完美的促进了自己的成长。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们的认可,很荣幸在2016-2018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2018年暑假参加了国家专项暑期“上党行 三下乡”活动,所做项目荣获当地政府优秀实践成果奖项,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我是一个不会一心二用的人,无论什么事情都是如此。玩和学习都会全身心投入。这样既可以玩的爽,又能更好的投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和参加学科比赛,我还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跆拳道社和健身社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我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时时刻刻来锻炼自己的,纠正自己的心态,运动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一颗青春的心。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而实现我的理想。在运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在运动中尝尽了失败的痛楚,在运动中经历了委屈的挫折,在运动中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在运动中阐述了团结的内涵,在运动中懂得了友谊的真谛。

  山本耀司说过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的活着。习总书记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告诉自己奋斗是追梦人永不过时的法宝,信仰是追梦人永不改变的方向。

  最后要感谢母校、老师、同学和自己,感谢你们陪伴和铸就今天的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