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涪陵义和街道临江村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2023-03-11 23:55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3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涪陵义和街道乡村振兴示范点、中铁大桥局渝万高铁石沱长江大桥项目部考察。活动特邀黄承峰副校长参加,大家先后实地调研了渝万高铁石沱长江大桥综合管理调度中心及智能建造基地、桥头堡·党建品牌活动室、涪陵临江村互梦农业园等。

活动中,渝万高铁项目党支部书记谭洋、总工程师李正清详细介绍了石沱长江大桥结构设计、施工营管与项目部智慧党建情况;涪陵义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小东介绍了涪陵区情、义和街情及建设规划、产业布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伟湛教授介绍学院情况及“桥梁+艺术”校企合作与艺术美乡村新进展。临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康云和互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瞿敬才介绍了乡村产业振兴的新思路,其中“做平凡的职业农民,讲不平凡的创业故事”等一些话让同志们倍感振奋。大家对乡村特色农产品开发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文化下乡、设计下乡、人才下乡达成诸多共识。

本次工会活动紧密结合交通强国战略和乡村振兴建设而十分有意义,有利于深入推进校企地合作,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发挥各方优势特色,在“交通+艺术”产学研合作、环境资源保护、设计助推乡村振兴、党建结对帮扶和培养时代新人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