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换届选举】学院教代会代表、分工会委员换届暨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1-11-29 16:49 林立 

 按照学校党委及校工会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换届选举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是: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并选举产生第三届校教代会代表、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学生智造·众创空间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会议,教职工应到55人,实到45人。

按照上级规定议程和换届选举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就本次教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基本情况、有关政策要求进行说明。他介绍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交大工会〔2021〕15 号)和《关于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交大工会〔2021〕13 号)文件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的方式,经分工会小组推荐,在征求各系室办意见的基础上,由筹备工作小组与学院党政协商,提出了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届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院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分工会主席拟任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工会审批,同意召开学院本次大会。会上,分工会主席林立作2018-2021年度工作总结:《求真务实谋新篇 凝聚人心增活力》。

       在选举投票环节,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经过4轮无记名差额投票表决,顺利依次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代表33人、分工会委员3人;第三届校教代会代表6人、第三届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2人。以上人选票数均超过学院应到会人数的1/2以上,且结构分布合理,具有代表性,符合上级要求。具体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如下:

       学院教代会代表33人:丁  楠(女)、刁晓峰、王  辉、王成婷(女)、全  利(女)、刘建新 、刘耘非、刘第秋、许木子、杜  涛 、杨先英(女)、杨凯凌(女)、李世佼(女)、李伟湛、李丽华(女)、时  新、别  佳(女)、吴  彪、吴  曦(女)、何顺平(女)、邱  巧(女)、余宗芳(女)、 余  梅(女)、张  勃、陈  涛、陈  灏 、林  立、罗显怡(女)、赵青青(女)、胡  术(女)、 钟  扬(女)、唐德兰(女)、曾  理。

       学院分工会委员3人:別 佳(女)、林 立、程 灿 (女)。

       第三届校教代会代表6人:黄承峰、刘建新、李伟湛、李丽华(女)、张勃、陈  灏 。

       第三届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2人:别  佳(女)、林  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强调,教代会、工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校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当选的两代会代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建言献策,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的初心使命,配合学院党政班子,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切实关心并帮助解决师生困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