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专家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11-15 17:56  

       为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增强学院凝聚力,根据市委统战部《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及学校交大统〔20218号文件精神,11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统一战线专家教师代表座谈会。

       会议特邀民盟盟员杜涛、彭江林,农工党党员钟杨、王成婷,民建会员许木子,无党派教师代表刘第秋及党外青年教师代表邱巧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会议,组织员余宗芳、统战委员李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李强同志学习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以及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新文科建设、立德树人与教育教学改革等,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