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2017-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0-07-11 22:54 林立 

2020年7月10日下午,学校2017-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行。

表彰大会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熙教授出席讲话时,回顾了学校工会近年来的主要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经各分工会申报推荐、工会全委会测评、校工会综合考评和主席会集体研究,学校评选出一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我院分工会程灿获评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工会干部”,蔡晓艳、曾理、李伟湛、张勃、张玲琅、张雅涵、诸雪琴等获评重庆交通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自成立以来,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带领学院教职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大局,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保障了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统筹发展。同时,分工会坚持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开展了各种有益文体活动和“送温暖”、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帮助教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强了学院组织凝聚力,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