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足球赛获佳绩
2019-04-29 12:01 林立、别佳、程灿、胡金波 

 

  2019年4月26日下午16:00,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足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纪委书记宋飞,副校长黄承锋。

  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和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16:30分,校纪委宋飞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参与球队的24支球队分成了A\B\C\D四个组,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派出3名队员和双福社区分工会组成了双福与艺术足球联队。

  下午16:30分, A组小组赛在第3号场地开始,双福与艺术联队对阵数统学院。上半场球赛开始8分钟,双福与艺术联队攻入1球,1:0领先对手。骄阳似火,天气酷热,双方激烈对峙。

  第12分钟,艺术学院张勃老师攻入第二球,双福与艺术联队2:0领先。上半场第17分钟,双福与艺术联队攻入第三个球,把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数统学院调整策略,在第8分钟扳回一球,比分变成3:1。

  经过上下半场40分钟的激烈对抗,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双福与艺术联队最终3:1战胜数统学院,锁定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