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群团>>正文

学院2019年第六次教职工大会顺利通过2018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
2019-04-09 11:32  

4月8日,学院在一教三楼众创空间召开2019年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主题是:审议表决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会议由院长曾强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曾院长作《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的情况说明。他强调: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以学校有关政策和绩效评价为依据,坚持“总量分配控制,保证基数收入;倾斜教学科研,兼顾各类平衡;奖励多劳多得,鼓励创绩争优”的原则,充分体现固定绩效的保证作用和工作绩效的激励作用,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科和平台建设以及运行管理的可持续发展。

在投票表决环节,林立、谭勇、别佳三位老师分别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会议现场依次经过“通过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监票人清点参与2018年绩效考核分配的教职工到会人数、绩效方案解释说明、分发填写回收选票、工作人员当场计票、公布投票结果”等六项规定程序,教职工无记名投票表决应到49人,实到46人,发放46张,有效票46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会议表决结果有效,符合学校有关规定要求。为了保证此次绩效方案顺利通过,学院领导班子及起草小组高度重视,多次听取广大教职员工意见,吸纳各类人员合理化建议,并邀请各系室办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教工代表参与方案编制完善工作。通过大家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会前达到了统一教职工思想认识和行动,为实现绩效考核分配工作的初衷和目标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表决通过后,曾强院长通过广东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滨海湾大桥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参评作品PPT,激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并希望广大教师在“交通+艺术”、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工作坊等改革创新中投入更大的热情和心血,努力扩大我校路桥优势学科在业界和社会的影响力,为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建新书记指出:绩效考核与分配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院长远发展,更事关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大家要高度重视,理解并运用好学校政策,确保各类人才队伍稳定。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按照要求充分表达合理述求,确保后续工作按时、顺利的兑现绩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