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教工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1:47 林立、罗显怡 

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统一部署,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讨论接收高知预备党员发展。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立主持,支部党员应到24人,实到16人。

按照活动议程,林立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

在学习讨论阶段,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百年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坚持筑牢“两个确立”,对统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历史证明,没有理想真理,就没有中国革命的成功;没有宗旨信念,就没有社会主义改革建设的成功;没有初心使命,未来就会失去前进的方向。在这个历史交汇期,各级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因此,我们应扛起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个坚持”,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流程,会议认真讨论审议接收李伟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审查入党材料、发表意见建议等,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审议同意接收李伟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还围绕“样板支部”培育建设验收、“双带头人”建设、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落实、11月党费收缴等事宜作了相关安排,要求各支委及党员老师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提供支撑材料。

本次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既传达了上级要求,又听取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