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正文

【重点督查】学校专项督查组来院检查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9-07-03 14:1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关于对巡视高校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暨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的通知》(交大委〔2019〕60号)的要求,学校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组第二组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担任组长,带领工作人员李坤,于2019年7月2日下午,来院现场检查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在第一教学楼三楼党建工作室进行。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刘建新书记、曾强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2019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班子团结进取,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从严治党,开拓创新进取,所确定的40余项重点工作,完成率93.75%,特别是在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高速公路服务区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第七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模特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目前,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把思想统一到“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双轮驱动战略上来,努力健全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白凯部长等现场仔细查看了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支撑材料,逐一翻阅了2019年度学院各项工作计划及月度安排表,历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院长办公会纪要,党总支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安全稳定工作会、教职工大会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工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巡视整改自查工作报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资料汇编等,并从网上调阅了学院党务院务信息公开情况。会上,大家核查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纵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高层次学术活动、产学研合作项目、实验室/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与培训等方面的数据报表及其进展情况。

      通过交流访谈、现场查看,专项督查组成员对学院建设发展概况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传达或部署上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一致认可,并就下一步学院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安全稳定工作研判、精细化规范管理以及部分校属房产清查工作等提出了督查意见和要求。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办学基础,扎实开展好年度重点工作,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