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正文

学院召开6月份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9-06-28 09:30  

  6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在第一教学楼三楼党建工作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曾强、李世佼、余宗芳、李强、曾理等。

会议集中传达了学校6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暨意识形态定期分析研判会精神。会议要求:

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李天安书记约谈校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坚守政治底线、安稳底线、廉洁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以问题、目标和需求为导向,党政同责,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稳定。

二是,办公室及时向安管处、宣传部上报安全稳定工作人员调整变动及相关情况,加强纪律性和保密性。

三是,梳理并预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办公场所、网络平台、图情资料等方面的风险点,特别是防火、防盗、防暑、防洪以及教学实习、学生会换届、离(留)校学生管理与重要时段师生思想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准确情况,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会议还对本周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了相关要求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