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正文

学院召开5月份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9-05-28 11:10  

  521日,艺术设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在第一教学楼三楼党建工作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曾强、李世佼、余宗芳、李强、赵丽杰、谭自慧等。

  会议集中传达了学校5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暨意识形态定期分析研判会精神。一是,安全管理处李志处长关于市教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部署;二是,宣传部白凯部长关于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三是,黄承锋副校长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既要管事,更要管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细节,重在日常预防。

  会议要求:一是,办公室及时向安管处上报安全稳定工作人员表、负面清单、落实情况表,向宣传部上报网络和图书资料中不良信息排查清理专项工作的情况报告。二是,全面梳理院网、微博微信、图书资料、期刊杂志的相关信息,由李强副院长负责,李伟湛、刘红等具体落实。三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员为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赵丽杰,图书资料管理员为李伟湛。四是,学院办公室组织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五是,扎实做好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场的消防管理,安全具体责任人李强,安全管理员赵丽杰、杜涛、罗显怡、赵青青等。

  会议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系列文件要求,开展好二级党组织中心理论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教学与学生管理相结合、专业与思政教育相结合。要确保毕业季学院安全稳定,对于学生设计创作作品(含毕业生)的打印,原则上遵从学生本人自愿,在教师指导下确保打印质量,加强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场馆的安全管理。有关毕业资格审查,严格遵守学校及教务处有关文件规定,指导教师注意教育教学工作方式方法。另外,要密切注意转专业学生的思想稳定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