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民主测评会
2023-03-17 23:35 曾理 

根据学校党委及组织部统一安排,2023年3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民主测评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众创空间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朱静、组织部人事处科长刘小龙2位同志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来院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到56人,实到46人,符合上级有关规定要求。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要求,朱静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民主测评工作要求与程序。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伟湛、正处级组织员余宗芳、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副院长杜涛,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和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作述职述廉汇报。

学院教职工通过处级干部的汇报、查阅科级干部书面述职材料,全面了解了学院成效和处科级干部的工作表现。按照上级程序和要求,测评工作组开始分发测评表。全院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处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随后,学校测评组回收测评表。整个民主测评工作平稳有序,符合上级规定程序和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