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3月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3-03-10 21:44 曾理 

3月10日上午,学院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一教1033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传达了3月7日学校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通报师德师风和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分析研判学院近期工作。刘建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室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如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执行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发布“三审三校”和“一会一报”“一事一报”等制度。二是,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溺水、防火灾、防中毒、防自杀、防诈骗宣传;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管理,做好重点学生帮扶,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要及时排除专业教室、学生宿舍、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三是,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引导。新冠、甲流属于乙类乙管,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校外人员、车辆未经允许不得入校。四是,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课堂教学组织管理和外聘教师指导,科学有效反馈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做好学生专业分流、成绩认定和毕业资格审查相关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规范实验教学安全管理,特别是学生实验操作课程和一教七楼门锁,确保教学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