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情况测评会
2020-12-28 18:55 刘书超、胡金波、秦美云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办法(试行)》(交大委〔2019106号)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情况测评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在一教10335党建会议室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017级、2018级各专业群众代表廖可欣、肖莹、周泓亦、范飞扬、王乐辉、邓喆。

 

 

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首先介绍了测评目的,并简要通报了上午学校关于2020年党建专项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希望本科生党支部进一步深入思考、凝炼方向,更好地促进学生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团结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为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在工作情况汇报环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书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立思想;优化组织设置,突出政治功能,务实求变强组织;强化思想引领,严肃党内生活,风清气正树作风;坚持从严治党,拓宽监督渠道,防微杜渐严纪律;健全体制机制,狠抓贯彻落实,规范行为用制度;坚持强基固本,狠抓素质拓展,系统谋划促发展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分析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在工作情况测评环节,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建设、亮点特色、意见建议等七个方面,现场填写《党支部工作情况测评表》。会议应到26人(其中支部党员20人,群众代表6人),实到24人,符合规定要求;测评表发放24张,有效票24张;测评结果“好”,同意上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