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支部换届】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7-08 18:05 胡金波 刘书超 

       201978日下午,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333党建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推选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人选。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人,实到4人,符合选举规定人数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组织员余宗芳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胡金波同志主持。

按照规定议程,胡金波副书记做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从党员培养发展、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环节风气监督的通知》以及《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认真做好党支部委员调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胡金波同志介绍了候选人推选及人员基本情况,组织员余宗芳同志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清点到会人数、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发放统计选票。经大会无记名等额投票,推选刘书超(同意3票,不同意1票)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金波(同意3票,弃权1票)为党支部副书记,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并备案。

最后,刘建新书记指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交通+艺术学科特色建设发展保驾护航。组织员余宗芳要求大家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