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支部换届】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7-08 14:43  

 

  7月5日下午,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三楼学生智造·众创空间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推选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建议人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2人,实到19人,符合选举规定人数要求。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产品设计系主任罗显怡同志主持。

  按照规定议程,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环节风气监督的通知》,以及我校《关于认真做好党支部委员调整工作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对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人数清点人数,推选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统计选票。支部书记罗显怡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选出的支部委员要能带领大家,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凝聚党员老师的力量,在学院“交通+艺术”学科特色建设和学科专业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建设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罗显怡(同意19票)、别佳(同意19票)、陈灏(同意18票)推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并备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