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06-24 16:26  

  6月21日下午14:00,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既定计划在第一教学楼三楼学生智造·众创空间如期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校纪委副书记刘一华、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组吉孟君同志赴会指导。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31人,实到28人。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聚焦“双一流”建设,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艺术设计学院而努力奋斗。大会是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设计类学科专业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建设和“交通+艺术”特色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宣读学校党委对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学院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向本次大会作了《党建引领新时代求真务实新篇章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艺术设计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调整组建以来党总支的工作。

第一部分,团结进取,领导学院发展取得新成绩。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从严治党,开拓创新进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一系列新突破。2018年学院年度考核被评为良好。

第二部分,面向未来,科学分析困难和薄弱环节,特别是个别党员干部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足;师德师风待改善,爱岗敬业需加强;学风氛围不浓郁,纪律意识要提高;学院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亟需提升等。

第三部分,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学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双轮驱动战略,以“交通+艺术”学科特色建设和建立健全学科专业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为重点,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第四部分,不忘初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学院基层党组织做到领导运行与政治把关、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执行、推动改革发展作用到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夯实学院建设发展基础,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明天。

大会通过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教学楼党建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作了分工,上报校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