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作品>>正文

【喜报】学生作品在2019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荣获两项院校组铜奖
2019-09-17 12:25  

  201988日,中国皮革协会发布真皮标志杯”2019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决赛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5级袁晶、胡优颜同学荣获两项院校组铜奖。本次大赛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是目前皮具箱包行业唯一一个国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19届。胡优颜山水叠梦里系列箱包的设计灵感是诠释民国年代的复古经典,以当时从维多利亚传入中国的口金包袋为基础,通过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时传入中国的法式装饰艺术以及中国传统水墨画进行设计,将中西文化结合体现到极致。

  袁晶作品分离传达了环保、易降解和可回收再利用的设计理念,灵感源于建筑及空间结构的线条与几何的穿插。作品主材质以杜邦纸为主,简约的造型和中性的色彩搭配(黑色、银色),既表达了箱包本身形体美,传递出女性的刚毅、随性和洒脱,又把建筑空间结构融入其中,使箱包本身体现出坚毅的力量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