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榜样>>正文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学霸典范-樊佳璐
2019-06-28 10:46 供稿:樊佳璐 

 

【编者按】樊佳璐,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502班学生,性格乐观开朗,为人热忱,获奖情况:

  201711  荣获“见桥”杯桥梁艺术设计大赛入围奖

  201810  荣获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04  荣获重庆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回顾四年大学生活,我严谨认真,有着青春的蓬勃与朝气,大一入校发现我们学校人才济济,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充满前行的行动力,我在心中定下自己的学习目标,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实践技能,争取做一个优秀的交大学子。课堂上我一直认真学习老师所授知识,不懂得地方当场解决,课后认真完成老师所留下的任务,课余时间还经常去图书馆阅读书籍。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学四年,我的综合成绩排名专业前列,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认为应该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身边人都感受到我的阳光与温暖。四年里,辅导员与各位老师的精心培养,耐心指导,以及对我的信任,也是促进我一步步走向成熟的重要因素,在我心里最要感谢的就是帮助她的老师与同学。

  最美好的青春都留在了大学,大学也会将最宝贵的财富送给我。我深知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也不会一帆风顺,但希望我依旧坚持本心,常怀感恩,敢于挑战,持之以恒,相信成功不会离我太远。

  在这三年里我感受到了来自个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也让自己在思想上更成熟,并摸索出了自己的办事风格。我时时刻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而使思想行为方面能够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够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思想是人才素质的灵魂,心态是决定成功的钥匙。在过去大学的几年里,我经过大学思想的教育,人生意志的磨练,不断地端正自己的思想,改变自己的心态,不断地寻找自己的缺点并加以改正,养成了沉着、严谨、稳重的性格。

  对待师长,我发自内心的尊重与敬爱,是他们给予我知识,帮助我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取得的众多成绩。我尊重教师的每一滴汗水,把老师所教授的知识吸收成为自己的知识积累,尊重教师的劳动。

  毕业之际,纵使心中有万分不舍,也要带着母校沉甸甸的期待踏上下一段人生的征途,四年的时光,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人生的进步,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朋友,愿我的人生道路继续闪耀也愿母校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