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一站式”社区管理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爱返校学生
2024-02-26 17:48 图文/赵玉改 王辉 

  2月24日-2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副院长李伟湛、副书记吉孟君及全体辅导员走访雅园、慧园、德园返校艺术学子,了解他们思想状态、生活适应、学习情况等,为学生们送去关怀。

 

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副书记吉孟君与南岸校区同学们面对面谈心谈话,询问学生寒假生活,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方面的需求,传递学校学院的关怀,鼓励学生们新学期新气象,树立新目标、追逐新梦想、做好就业规划。同时,叮嘱同学们增强寝室消防安全意识,合理作息,积极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

 

学院副院长李伟湛走访科学城校区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适应情况、学习情况、大学规划等,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积极主动参加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珍惜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宿舍,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返校学生思想、生活情况,加深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彰显了学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为进一步提升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