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访企拓岗
2024-02-27 10:50 吉孟君 


2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湛、杜涛、副书记吉孟君等一行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访企拓岗。在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永、人才事业部张跃部长等的带领下,走访了爱奇艺文创产业园、完美世界游戏、达瓦未来影像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字文创领域的优质企业。

 

通过参观走访永川大数据展厅、永川科技片场等区域,与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区领导和相关企业交流座谈,了解到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聚集了华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爱奇艺、完美世界、达瓦未来科技等优质数字企业480余家,相关从业人员近2万人,基本形成了“服务外包、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数字文创”三大优势业态,智慧城市、服务公社、AI、智行天下—双城智能网联经济走廊、云上横店—全国先进影像制作基地、数字孪生城市—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西部数据处理基地等大数据产业汇聚于此。

 

李伟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吉孟君谈到,艺术设计学院的项目式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方向与园区爱奇艺文创、完美世界游戏、达瓦未来科技等企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契合,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可服务于游戏虚拟空间设计、影视场域创意空间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可服务于造型艺术设计、影视服化道设计,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可服务于3D建模、特效制作、动态图形设计、虚拟数字人设计等。学院的各个专业都在结合行业和市场进行数智化转型升级,学院“六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在艺术设计、数字交互设计、数字图像处理、游戏美术设计、虚拟室内设计、UI设计、商业插画等方面具备较高的专业能力和水准,期盼与各个企业建立友好长期的往来关系,持续来校招聘,学院也将积极为企业推荐优秀人才。

杜涛副院长也表示,希望与达瓦未来科技、完美世界游戏、爱奇艺等企业共建课程、共建项目,建立长期的实习实训基地,将场景式项目制教学落到实处、起到作用、产出效果。

会后,爱奇艺文创产业园组织重庆可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花火影视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福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彩色铅笔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了三维动画师、数字绘景师、原画师、漫画主笔/清稿/色稿、游戏\动漫模型、次世代场景设计师等岗位需求360余个,学院也正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招聘和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