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11-20 22:03 图/江文瑞 文/白鸽 



11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南岸校区10312众创空间召开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辉、2021级辅导员赵玉改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专升本学生以及2021级班级学生干部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首先对专升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鼓励他们积极融入集体、团队,帮助专升本同学建立信心,使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吉书记2021级学生班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为引子,重点强调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重要的是责任。班长要做好带头作用,统领全班的各项工作;团支书要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传播正能量;学习委员要带领同学们做好学习工作,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做好上传下达;心理委员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积极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要确保各个班级的同学“一个都不一个都不能掉队”。

 

吉书记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出对学院的建议,只有同学们及时反馈问题,学院才能够有效快速的解决问题。吉书记还提到,学院在积极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阅览室也会在近期开放,希望在这个冬天为大家提供温暖的学习环境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借用专业教室、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吉书记也一一进行了回答,及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2021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情况和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更快更好的进入大三阶段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