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以终为始 筑梦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3-10-18 11:42 图文/宋嘉旺 吕戴妍 



10月16日下午两点,艺术设计学院在科学城校区A01129教室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主讲。

吉孟君副书记从“入学”和“入党”两个方面展开了本次新生启蒙教育,分享了优秀毕业生党员、2021年明德奖学金获得者、环境设计系杨思源的宣传片,观看了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成果汇报视频,2023年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视频等,从优秀党员的成长经历、从学业规划、学科竞赛、从毕业简历倒推入学和入党。

 

她强调,“站在未来看现在,以终为始”,18岁入学、18岁申请入党,入党的初心是什么、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党员...都要从现在做起,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专业能力,做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时代新人。

 

吉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过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她鼓励同学们自觉、主动地去学习和接受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内外的文体竞赛活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廉洁教育内容,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律、自省、自苦、自强”的学习劲头和生活状态,以满满的正能量迎接大学四年。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不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规划方向,也对入党的认识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