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31 18:58 赵玉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聚焦当前艺术设计学院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全力促进艺术设计类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院于2023331日上午10001031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主持会议,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孟君副书记介绍了当前艺术设计类市场性岗位和政策性岗位需求情况、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行业的需求情况,尤其是人工智能chat-GPT4.0和百度文心一言的面市,对设计类岗位的挑战和影响,鼓励大家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准确的认识自己,科学实际的认识就业目的,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不盲目不盲从,不自卑不浮躁,坚定文化自信、专业自信、个人自信,突出优势、包装自己、优化自己,让自己成为离开校园走进社会的第一个代表作。会上,吉孟君副书记还通报了学院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考公考研情况、创业情况等,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创业资助办法》。她要求,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营造积极就业的氛围,鼓励和帮助未就业学生,配合老师开展好就业帮扶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做好先锋做好表率,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保质保量达成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