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警示教育会
2023-03-03 14:53 图文/王辉 胡金波 赵玉改 


 

2023年3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在双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警示教育会。

 

2019级辅导员赵玉改老师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20级辅导员王辉老师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21级和2022级级辅导员胡金波老师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19级辅导员赵玉改、2020级辅导员王辉、2021级和2022级辅导员胡金波从生命财产安全、防疫安全、防诈骗安全、诚信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保险知识进校园等方面对全年级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另外,辅导员赵玉改老师向2019级学生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了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再次分析了就业形势,引导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等。

辅导员王辉要求2020级学生制定毕业倒计时间表,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辅导员胡金波向2021级和2022级学生重点讲解了学生教育管理规定和学生培养方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