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万达商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2023-02-23 20:45 图文/王辉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年2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余宗芳、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副院长杜涛、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丽华、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赵青青、产品设计系陈涛、崔旭,学工办主任王辉一行赴万达商管集团重庆城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万达商管集团重庆城市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陆莉、南坪万达广场总经理吴琳、市场推广副总汤日新、人力行政高级经理郑芳、南坪万达影业经理胡华、南坪万达广场人力行政高级经理罗雁方出席此次会议。

AAD5

会上,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陆莉和南岸万达负责人吴琳对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陆经理介绍了万达商管集团重庆城市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公司的招聘需求和容量、新员工的培养晋升和近期南坪万达包括商业、影业、文化的主要安排等情况。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和副院长杜涛分别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B9B1

会上,双方就师生创意设计平台和通道、青年师生培养、设计作品孵化、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艺术设计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签到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定向招聘毕业生、共同举办艺术节/设计展、共创商业设计空间、联合举办创意设计活动、共享人才招聘资源、企业高管进课堂等合作意向。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余宗芳表达了对公司领导的感谢。余书记表示本次交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领域多元,期待双方合作做深做实,落地见效,同时也邀请万达商管集团的各位领导来校参访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