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队来院督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6-04 09:52 蒋志强、刘红 

 

2020年6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员罗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以及校考核督查办相关人员等来院,专题督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刘建新、曾强、李世佼、余宗芳、李强,以及院长助理林立、党政办主任曾理、学工办主任刘书超、毕业班辅导员蒋志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宋飞书记主持。宋书记首先简要说明了来意,与会领导和老师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介绍,院长曾强教授从就业基本情况、主要帮扶措施、当前困难与不足、进度目标计划等四个方面作了详实具体的专题汇报。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书记刘建新等相应作了补充,指出了当前艺术设计类毕业生就业难点与痛点。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员罗珣等与会领导先后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作了总结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当前疫情下就业严峻形势,学院党政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各级领导和老师确实在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千方百计努力推进当前就业工作,尤其:一是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到位,二是全员参与形成了优良传统,三是就业市场拓展富有成效。面对下阶段工作,希望学院就业帮扶要更加精准、帮扶方式要实现多元化、达成稳就业目标要有信心。

宋飞书记还就适应当前国家高品质建设、推进技能型人才培养、拓宽艺术类学生就业面等,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