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以美丽回答一切:黄承锋副校长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2020-12-02 14:52 王辉 

11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黄承锋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8级2班本科生座谈交流会,在南岸校区一教三楼众创空间进行。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主持。校团委书记吴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副处级组织员兼纪检委员余宗芳、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辉以及产品设计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班班长罗宇晴汇报了该班同学思想、学习、创作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团支书陈诗涵汇报了今年9月专业分流以来班级团学建设工作。目前,该班学生学风严谨、团结互助,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参与“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利用自身专业特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全国高校摄影大赛、全国高校微诗歌大赛、重庆市中华魂征文比赛和学校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第六届“SEE MODEL SEE BAG”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等。

座谈交流中,黄承锋副校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住宿交通和健康情况,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考研准备情况等。谈到新冠疫情防控,他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谈到大学生社会实践,他“以美丽回答一切”鼓励同学们发挥设计专业优势,积极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融合“艺术、生态、科技和文化”元素,参与“设计介入精准扶贫”、“中国力量设计抗疫”、“中国自信设计创新”、“中国品质交旅融合”等社会民生热点项目,设计出优秀的LOGO及文创产品,创新创意服务社会、服务校园,希望同学们提升审美和人文素质、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学校美育劳育贡献力量。

invisible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