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多形式关怀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10-12 11:29 王辉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前夕,为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艺术设计学院为13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月饼(其中校级慰问54人、院级慰问80人),感受学校和学院带来的温暖。

在慰问时,学院老师希望受慰问学生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不因物质上贫困而导致精神上贫乏,增强生活信心;希望同学们在“交通+艺术”的理念下茁壮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受慰问的学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同时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立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青春担当。

与此同时,在9月30日下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曾强、副书记李世佼、学院工会主席林立以及新生辅导员胡金波老师等还在双福校区教师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了2020级国家建卡残疾学生李同学,关心了解她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根据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认定以及国家助学金评选政策要求,2020-2021学年艺术设计学院209名学生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84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1名学生获得桥89百万特困助学金。另外,学院领导通过面对面交谈、打电话、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关怀慰问,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