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领导深入社区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0-06-06 15:11 吴智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其学习状况、就业推荐时时牵挂着学院老师的心。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的背景下,6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带领副处级组织员余宗芳、学工办副主任刘书超、毕业班政治辅导员蒋志强一道,先后前往知园小区、雅园小区宿舍,看望已返校复课的各年级学生。

在知园小区2016级毕业班学生宿舍,刘书记与余宗芳等关心询问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状态?远离父母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不适?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后大家切身感受到学校上下人性化管理和关心帮助,目前各方面状态很好,感谢学校老师和阿姨们的辛勤付出。交流中,刘书记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实践活动。曾参加过 “三下乡”活动的吴智勇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深入乡村田地,亲生体会到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力量,感受到农村基层工作的种种不易和艰辛。走访中,学院领导十分关心2020届毕业班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就业情况和毕业设计(创作)进展。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帮助和对学业的指导。刘俊辰、刘威振等畅谈了自己毕业实习、就业推荐和线上学习的感受。大四学子李建伟分享了自己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的体会:这次抗疫的重大胜利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很高兴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到抗疫一线。刘书记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支持配合,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习惯,特别是少熬夜、少打游戏、少点外卖、少玩手机、少待耳麦,要相互帮助提醒、相互取长补短,增进同窗友谊,注意防火防盗、文明上网和清洁卫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抓紧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刻苦学习,争取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