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通告
2020-03-31 17:54   曾强、李世佼

各系(部、室)、2020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5号)文件要求,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和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发布如下。

一、“三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二、“四不准”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请大家严格遵照执行,如发现违规情况,可向学院实名反映。

联系人:李副书记023-62925710、蒋老师023-62828365

                                                                  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