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14:19 别佳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会上,中共中央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们认真观看直播,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建设发展的丰功伟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解放思想实现伟大觉醒,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进行伟大创造,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革命,实现了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未来的发展仍然是充满艰难险阻的,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被中国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和于敏等100位改革先锋人物所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刘建新、曾强、谭自慧等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刘书记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书写青春!

 据悉,学院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19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